• 索 引 号:15/2020-1727497
  • 发布机构:县文旅广体局
  • 生成日期:2020-07-22 10:26:36.0
  • 公开日期:2020-07-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省平江县旅游项目(七彩黄龙)民宿旅游度假区开发招商公告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0-07-22 10:26
| | | |

为了加快开发旅游资源,助力平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现就我县境内1个优质旅游项目招商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本次招商项目为石牛寨镇桂林村“七彩黄龙”民宿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以红色文化为背景,推动乡村田园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民宿旅游度假区。该项目市场前景很好,区位优越,交通方便,景色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周边众多景点支撑,市场主要面向长株潭和鄂赣两省周边地区人群,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是旅游发展的朝阳项目。

二、招商主体:平江县人民政府

三、招商形式:公开招商

四、运作模式:政府拥有规划审批权、文物保护权和旅游资源有偿使用费收益权等。景点经营期限40年。采用独资或合作开发。响应方认为需要进一步细化的条款,可在招商活动期间,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确定。

五、报名基本要求

1、有实力的公司或自然人投资商。

2、完整可行的概念性方案及开发申请报告。

3、良好的守法诚信记录。

4、缴纳诚信金100万元。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六、报名资料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3、公司简介及景区、酒店运营业绩证明材料(有民宿项目经营的企业优先考虑)。

4、开发申请报告及项目开发概念性方案。

5、缴纳诚信金的收据或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纸质文本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电子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本项目资格审查。招商人承诺对所有响应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报名及参与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谈判响应申请人自行承担。

七、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商,按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响应申请人的综合实力,工作业绩和完成项目的概念性方案的优劣等进行评选(评选方案另行发布),择优确定投资企业。中选结果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二)企业中选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作协议,诚信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如中标企业无故拒签协议,则取消中选资格,诚信金不予退还)。项目业主在公布中选结果后十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选申请方的诚信金,不支付利息。

八、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接受报名登记,截至2020年8月20日17:30

报名地点: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210室)

联系人:彭杨

电话:18390047330    0730-6266666

邮箱:pengyang8528@163.com

收款户名:平江县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账号:43001723666052501003

开户银行:建行湖南省平江县支行天岳分理处

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