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8/2019-1640008
  •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局
  • 生成日期:2019-12-18 11:28:03.0
  • 公开日期:2019-12-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简介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2019-12-18 11:28
| | | |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组建于2019年,由原平江县自然局、原县规划办及原矿管办合并而成。局机关办公楼位于平江县经济开发区碧潭路30号,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

平江县自然资源局依法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城乡规划管理职责;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有偿使用、合理开发利用以及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矿产资源管理等工作。目前全系统现有干部职工424人,其中局机关216人;基层所、队165人;退休43人;下设29个股室、二级机构和25个基层自然资源所以及城关、长寿、南江、伍市、安定5个执法监察中队。

近年来,平江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创先争优,收获累累硕果,多项工作进入省、市前列,2018年荣获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全县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优胜单位、重点工作突出贡献奖、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一系列综合先进,重点项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获得优胜单位,赢取了全省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统一战线、环境保护、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办公室工作等10多个单项先进。

现在,平江县自然资源局在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炎平同志为首的局党组一班人的领导下,鼓实干之劲,聚和谐之力,协力同心,尽职尽责,奋力作为,推动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续写新篇章,为建设绿富双赢大美平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