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997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9-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9-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黄伟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来源:安监局 2015-09-10 00:00
| | | |

   

    9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黄伟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会。县领导李镇江、魏移宗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5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万矿业、华润燃气等15家企业负责人的发言。
    黄伟雄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企业主体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对社会大众负责、对企业本身负责、对员工家庭负责的态度,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有以人为本的爱心、舍得投入的决心、常抓不懈的恒心,做一个有良心的业主,确保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有担当监管的责任、执法的责任和服务的责任,做一个敢担当的政府,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黄伟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百姓安危大于天,安全生产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做到责任要严明、准入要严格、隐患要严查、防范要严密、法纪要严肃,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大美平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