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996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安监局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安监局 2015-08-10 00:00
| | | |

4月17日下午,县安监局组织召开2015年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季度)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节后复工验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深化打非治违,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杜绝了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工作开局良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王火丁强调,在后段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把实现“零事故、零死亡”作为最高目标、最大成效、最硬业绩,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省委、省政府“八条断然措施”等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积极组织第14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教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四大三基”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安全专项整治;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提高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廉洁自律贯穿于安全监管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汪涛书记“奋战一百天,竞赛迎过半”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综治民调、汛期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和重点监控,主动作为,及时下达防讯指令,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