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12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1-26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1-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黄伟雄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监局 2015-01-26 00:00
| | | |

黄伟雄在矿硐一线与作业人员亲切交谈

     1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队到安定镇和三阳乡有关厂矿、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镇江,副县长欧阳晓耀及县安监局、国土资源局、安定镇、三阳乡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伟雄一行首先来到安定镇宏泰烟花制作有限公司,仔细察看烟花制作、组装的各道程序。他指出,临近岁末年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千万不能盲目赶工期、赶进度,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切以安全为前提,确保生产安全。
     在金桦矿业和大万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黄伟雄一行深入矿硐一线作业面、冼矿车间、尾砂库、污水处理池、监控室等地,祥细询问了企业在隐患排查、整改投入、改善作业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作业人员亲切交谈。黄伟雄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下井等各项制度,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上报等各项工作;要以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牢牢把握安全培训、防范设施配套、生产技术改造等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自觉性;要一如既往地加强标准化建设,强化尾矿库治理和矿区环境保护,为矿区群众营造安全、生态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强化安全监管,强化依法治安,高举新《安全生产法》利器,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对非法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