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8/2023-2095696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生成日期:2023-08-01 17:00:53.0
  • 公开日期:2023-08-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笔试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3-08-01 17:00
| | | |

  根据《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公告》,已完成资格初审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就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笔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8月4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

  要求: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考。按照准考证上打印的考室号、座位号对号入座。考生应于8月4日上午8点到达考点进行身份验证。

  二、考试内容

  本次主要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有关的专业知识。

  三、笔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和时间

  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s://biaodan100.com/q/up6ssz 将地址复制到电脑浏览器,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再点击“打印”,即可打印出纸质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8月1日-3日

  五、政策说明

  本次人才招聘的乡镇事业站所乡村振兴专干设立最低服务期5年,纳入平江县人才队伍管理和考核。

  六、其他要求

  1.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场安排,文明参考、有序参考、诚信参考。

  2.考试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如有作弊和影响他人考试等行为,当即取消考试资格,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3.咨询电话:平江县委组织部人才办0730-6881778。

  附件: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笔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