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8/2023-2098956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生成日期:2023-08-16 20:05:45.0
  • 公开日期:2023-08-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面试公告

来源:平江县人社局 2023-08-16 20:05
| | | |

  根据《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公告》的规定,现将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

  《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中入围面试人员。

  二、资格复审

  1.时间:8月19日(周六)上午8:00-9:00

  2.地点: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3.资格复审要求: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资料:①《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报名表》;②《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笔试准考证》;③有效身份证或相关户籍证明材料;④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有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上述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时间:8月19日 9:00-18:00

  2.地点: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3.面试方式及内容:乡镇事业站所乡村振兴专干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阅题5分钟,答题5分钟)。面试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同一场次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的85%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不合格。

  四、综合成绩合成

  乡镇事业站所乡村振兴专干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3位小数。综合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学历高低排名;再相同的,由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组织考察后研究确定。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五、考生纪律

  1.考生应携带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于8月19日8:00前到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签到,8:00仍未签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在候考室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和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后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在候考场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本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本。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六、其他要求

  1.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贵重物品,8月19日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2.整个面试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的监督。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平江县委组织部人才办0730-6881778

  附件:2023年平江县乡镇事业站所招聘乡村振兴专干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平江县委组织部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