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110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3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岳发〔2015〕13号文件精神

来源:统计局 2015-08-31 00:00
| | | |

    831上午8时,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平江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岳发〔201513号文件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平主持。
       会上,对市委下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想事干事成事的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和监督干部的暂行办法》《岳阳市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责暂行办法》(岳发〔201513号,以下简称三个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对三个办法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剖析,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基本内容。接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讨论,谈认识、谈感受、谈贯彻落实的设想和措施。凌平局长提出:市委三个《暂行办法》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创新举措,也是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精细化标准;同时,这些高效的督办落实机制、有效的教育管理机制、科学的绩效考核机制和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把问责从“有错”向“无为”延伸,将有利于我们统计战线的同志,坚决解决“不干事、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实际问题,从而做到制度执行到人到事、问责惩处见人见事,最终实现治庸提能力、治懒提效率的目标。参学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将重要精神体现到自身实际工作中,为全县统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