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2-1964912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2-07-04 16:27:12.0
  • 公开日期:2022-07-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一颗红心永向党 一句承诺服于民

来源:县统计局 2022-07-04 16:27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塅坪村党支部在村部召开党员大会。

一、重温入党誓词,壮大支部力量。

今年既是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拼搏,正道沧桑,青春向党。首先,在支部书记徐向荣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经塅坪村党全体党员讨论,全票通过童季平、朱再兴两名积极份吸收为预备党员。

 

 

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县统计局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王其林同志以《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标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

三、树立党员形象,服务人民群众

按照上级文件及瓮江镇【2022】34号文件要求,塅坪村积极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

 

一是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一句话承诺”引导每个党员找到力所能及的承诺事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和身份意识。二是激发了党员的干事热情。“一句话承诺”立足党员岗位实际,内容实在,形式公开,方便监督,有力地激发了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在社会生活中的干事热情。三是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推行“一句话承诺”实践活动,使党员发挥作用有了“平台”、履行职责有了“目标”,形成了“党员做示范、群众跟着干”的社会效应,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王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