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18-1613046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18-10-10 10:32:54.0
  • 公开日期:2018-10-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各党支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2018-10-10 10:32
| | | |

9月28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以“扫黑除恶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九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全局十七个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平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观看了“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视频,围绕专项斗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何昌美强调,党员干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当先锋,作表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管好自己及身边人,不参与涉黑涉恶行为,加强相互监督,及时提醒;要强化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保持高度警惕,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举报。全体党员要从我做起,坚决破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全局干部职工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在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制假贩假、非法会销等方面作出切实成绩,为创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