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22-1931174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2-04-20 15:19:19.0
  • 公开日期:2022-04-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20 15:19
| | | |

4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该局相关局领导、股室队负责人,基层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县及各所市场主体发展情况,对无证无照经营清理工作进行部署,各所所长汇报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

分管副局长对前段工作进行点评,要求认识要再提高、服务要再优化、增长点要再挖掘。各单位要主动出击,落实《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为市场主体登记提供便利。

何昌美局长强调,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是省政府今年"八项重点"工作的首位工作和"一号工程"。要坚定目标。切合实际,围绕目标完成情况和节点要求,狠抓落实;要坚定信心。以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精气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再创新。聚焦市场主体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加强政策研究,细化和完善相关扶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措施;要坚持优化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切入口和立足点,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坚持月通报、季讲评、年考核。加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统筹协调、调度督导和督查激励,全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以市场主体倍增推动经济扩量提质、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