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235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7-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7-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党字[2015]10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2015-07-10 00:00
| | | |

 

平建党字[2015]10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各站办股室:

今年以来,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顾全大局、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团结进取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经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建筑勘察设计院责任有限公司等2个单位为“优秀党支部”,喻旭光等18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局党委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适应新常态,激发新活力,为我县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实现新的作为。

附: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5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15年6月30日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5年

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 优秀党支部:(2个)

平江县建筑勘察设计院责任有限公司党支部

平江县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 优秀党员:(18个)

喻旭光   熊  姿   欧迈荣   李治平   余湘群

李从军   王利芳   吴韧奇   邓鉴兴   胡雄武黄  海   付小平   向职庭   王双泉   吴密根

傅  国   王  颖   沈象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