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2377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11-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11-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湖南平江工业园区山润油茶1#厂房、综合办公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住建局 2015-11-24 00:00
| | | |

 

平建函[2015]29号

 

关于湖南平江工业园区山润油茶1#厂房、综合办公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湖南平江工业园区山润油茶1#厂房、综合办公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新建厂房和综合办公楼各一栋,总建筑面积为12967.56平方米,其中:1#厂房建筑面积为891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为4057.56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2019.9万元。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总平面设计要严格按照经批准的经济技术指标进行控制,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

2、应做好生产区到灌装区的油道设计和综合楼排烟系统及消防专项设计,符合规范要求。

3、项目绿化率应达标,应做好绿化专项设计,考虑好与前期厂区绿化的整体配套结合。

4、应按照现行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合理选择节能材料和措施,以满足规范要求。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