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237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11-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11-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2015-11-27 00:00
| | | |

局属各单位,各站办股室:

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平办[2015]88号)和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其舆论引导作用,对于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急需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和“四个湖南”建设,奋力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和“三量齐升”,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谱写中国梦的平江篇章,实现富民强县,构建和谐平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属各单位、各站办股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二、明确订阅范围。列入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有:《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岳阳日报》、《新华每日电讯》、《读有所得》、《法治热点面对面》、《中办通讯》。

三、征订时间和方法。请局属各单位,各站办股室在2015年12月9日前按发行任务表下达的任务数,将党报党刊订阅费交至局办公室李杰同志处,并办理有关手续。

四、工作要求。

1、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不得讲价钱,不得打折扣,务必加强领导,抓紧时间,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订阅任务。

2、严格执行订阅纪律。严格执行公费订阅规定,各单位在未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前,不得公费订阅其他报刊;除特殊工作需要外,不得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

3、切实加强工作措施。局党委将对不执行公费订阅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纳入年终目标管理,对不能完成任务、工作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问责,并影响单位和个人评先评优。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