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231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5-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5-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一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住建局 2016-05-05 00:00
| | | |

 

平建函[2016]5号

 

关于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一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一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核定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2905.3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5411.76平方米,由一栋23019.28平方米的门诊住院综合楼和一栋2392.48平方米的后勤辅助楼组成;地下建筑面积为7493.63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5876万元。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总平面设计应严格按照经批准的经济技术指标进行控制,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

2、应根据批准的市政道路设计标高和实地情况进行好竖向设计。

3、配电室和垃圾站的设置应符合要求,应对生活垃圾和医疗垃圾进行好分开处理。

4、复核门诊住院综合楼、办公区的功能辅助用房布置,以确保功能齐全,如:建议增设卫生间,更衣室过小;根据使用功能要求优化交通组织设计,如:电梯和楼梯出口的设置。

5、应考虑好雨水、排水设计流量取值,做好生活污水和医疗废水的污水排放处理设计;需合理设置化粪池的位置和数量。

6、要求做好园林绿化专项设计。院内花园建议以乔木常绿树种为主,辅以落叶植物,配以廊架和藤本植物;门诊楼建议适当做屋面绿化。

7、本项目为政府投资的重要公共建筑,建筑节能要严格按现行湖南省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进行设计,宜采用一种以上可再生能源;项目实施要使用业已成熟并经推广使用的新材料,如外墙饰面建议采用本地的天然石子抗裂砂浆。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