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6-41529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6-11-08 10:42:15.0
  • 公开日期:2016-11-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函[2016]9号关于平江县汨罗江风光带(仙江河—汨水大桥段)园林景观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6-11-08 10:42
| | | |

平建函[2016]9

 

关于平江县汨罗江风光带(仙江河—汨水大桥段)

园林景观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水务局: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汨罗江风光带(仙江河—汨水大桥段)园林景观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位于县城汩罗江东岸,核定范围为风光带仙江河至汨水大桥段,包括田园路主路、简青大桥互通、汨水大桥互通及大西村子堤四个部分。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总平面设计要符合天岳新区控制性规划,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完善公交站台、垃圾站、公厕、果皮箱等功能基础配套设施。

2、应按照平江县排水专项规划确定好排涝泵站的位置、面积,考虑好穿堤涵闸、汇水渠与防洪堤设计的统一,明确相关设计洪水位高程和标准要求。

3、完善竖向设计,合理控制纵断面与控规及防洪堤标高的衔接,如简青桥与汨水大桥的互通设计应进行好控制;应做好专门的边坡防护设计。

4、优化交通组织设计,以满足交通安全及防洪要求。

5、园林景观设计的选型、树种选用需进一步斟酌,绿化景观应达到近观、远观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应考虑好苗圃资源因素、采货成本以及本地对园林创建的要求。

6、应按照天岳新区污水配套管网设计方案完善雨污分流设计,结合道路布置确定好主管埋设位置,不能影响两侧城市土地开发。

7、优化民俗博览园主次出入口位置及形象设计,建议在民俗村和滨江保留村中增加文化体验单元项目,以增加人文气息。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