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6-41531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6-11-08 10:46:45.0
  • 公开日期:2016-11-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函[2016]11号关于平江一中东北侧护坡围墙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6-11-08 10:46
| | | |

平建函[2016]11

 

关于平江一中东北侧护坡围墙工程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第一中学: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一中东北侧护坡围墙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包括挡土墙护坡及围墙、环校路(天桥至美驰图书馆段),其中:挡土墙护坡及围墙的起点桩号为BK0+000--终点桩号为CK0+395;环校路的起点桩号为BK0+000--终点桩号为BK0+360。项目概算总投资为986.5万元。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补充挡土墙施工开挖对现有建筑物监测防护措施,保障现有建筑的安全。

2、应根据场地周边建筑和道路控制好场地标高,校内各种综合管线与市政道路的接驳口应做好衔接;挡土墙及外挑绿化应做到不挤占市政道路,保证市政道路的通行和安全。

3、挡土墙及校园内道路需有组织排水,导水管及养护用水管应暗埋设置于挡土墙底部花带、花池处。

4、补充绿化景观专项设计,挡土墙及围墙的外立面装饰美化、造型风格应与周边建筑及市政道路相匹配。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