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6-47987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6-12-06 16:42:40.0
  • 公开日期:2016-1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6-12-06 16:42
| | | |

县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两会精神,邀请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平江县委党校副校长刘仲春前来授课。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江轲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江轲平副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

接下来,刘仲春副校长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讲座。他从“深刻领会全会的主题”“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遵照《准则》贯彻《条例》”“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个大的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与会干部职工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向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住建工作,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前做好2017年工作计划,为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好基础,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