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7-71123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7-02-23 15:40:36.0
  • 公开日期:2017-02-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7-02-23 15:40
| | | |

县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220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局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会议由县住建局副局长胡珍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人员参加。

会上,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向前发表讲话。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用“三个五”来概括2016年住建工作1、重点工作表现为“五化”。2、实事承办表现为“五新”。3、队伍建设表现为“五严”。2016年,住建局成绩丰硕,获县绿富双赢大美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还获得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等10项集体荣誉,局班子被县委评为优秀班子。

接下来,吴局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7年,住建局将围绕县“十三五”规划和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以“五干”为抓手(聚焦主业扎实干、狠抓重点拼命干、守住底线加油干、强化保障团结干、提升服务精细干)。推进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对后段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吴向前局长提出四点希望:1、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2、保持改革创新的持续动力。3、保持督查考核的强大推力。4、保持上下同心的高度合力。

他要求,各站办股室、下属单位要立足一个“早”字,不等不靠,只争朝夕,抓紧谋划好工作的推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江轲平副局长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12先进单位颁发了锦旗。局属各单位递交了2017年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目标管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