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7-69740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7-01-20 10:26:52.0
  • 公开日期:2017-01-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市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社会监督员招聘公告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7-01-20 10:26
| | | |

平江县市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社会监督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我县县城政府投资的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做到精细管理,精致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县城投公司和县住建局现面向社会招聘市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社会监督员30名,从事县城在建市政设施基础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无违法违纪记录,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有一定的工程建设专业水平,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团结同志。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65周岁之间,能保证按相关要求认真履行质量安全社会监督员职责。

二、招聘范围

平江县县城常住人口中的下列人员:

1、交通、公路、水利、住建、城投、电力、城管等职能部门中工作经验丰富,具有工程系列中级以上职称的离岗退休人员。

2、建筑施工,监理等企业中具有建筑师、监理工程师、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施工管理人员。

3、老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贤达等。

三、工作职责

1、自觉接受城投公司、住建局质安站委派的市政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按要求参加质安站组织的其他相关活动。

2、对委托监督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履职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①施工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项目经理、总监、专监、监理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到岗履职情况。②工程项目所用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构配件、设备、产品质量合格证书和出厂检验报告。③施工单位严格按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④项目施工严格符合工序报验程序,进行阶段性验收,并在验收合格后才进行下一步施工。⑤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对各工序质量进行检测检查。⑥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

3、将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城投公司、住建局质安站,再由城投公司、住建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参建单位限时整改。

4、参加住建局质安站组织的相关培训,学习掌握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法规、政策、业务知识和工作程序。

四、招聘人数及岗位

拟招聘社会监督管理人员20-30人,其中园林绿化专业2名;城市管网及市政道路专业6名;电气专业1名;桥涵专业1名;房建2名;社会管理8人(专技人员)。

五、薪酬待遇

1、对委派参与监管项目的社会监督员按每月底薪1000元加绩效20004000元给予薪酬。

2、对委派参与零星监管工作的社会监督员按每天200元给予薪酬。

六、聘用程序

1、报名方式:个人自愿申请(领取报名表),单位推荐意见。

2、报名地址:县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系电话:6286997联系人:吴燕  18711221024

3、报名截止时间:2017215

4、聘用办法:招聘领导小组依个人申请,邀请县人大城环委、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县纪检监察参与审核应聘人员资格,确定社会监督员名单,并通过一定形式进行公示。

 

2017120

 平江县市政在础设施建设社会监督员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