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225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1-0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1-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字[2015]5号关于开展涉房行政职能部门与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帮一”帮扶活动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2015-01-05 00:00
| | | |

 

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公开承诺事项,开展“走基层,听民声”调研活动,优化房地产市场开发建设环境,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11月21日县长办公会议和12月4日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精神,县政府关于印发《平江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暂行办法》(平政办函[2014]193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我局涉房行政职能部门与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帮一”帮扶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元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二、活动安排

由局各涉房行政职能部门牵头联系对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悦天城、鼎富国际、唯美广电文苑等项目实行对口帮扶,并制定具体帮扶办法,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1、由城建投、三阳乡负责,加快平江大道与甲山大道交汇处13.88亩街头绿化项目建设(牵头领导:吴向前);

2、由自来水公司负责,解决悦天城项目自来水水压不足问题(牵头领导:陈兴平);

3、由供电公司负责,解决悦天城项目电力专线下火问题(牵头领导:胡珍平);

4、由住建局负责,加快推进鼎富国际项目雨污、下水道项目建设(牵头领导:喻旭光、刘劲松);

5、由城建投、城关镇、住建局负责,加快推进唯美广电文苑项目甲山河风光带建设(牵头领导:吴向前);

6、规划工作服务方面(牵头领导:胡珍平、李三平);

7、质量安全服务方面(牵头领导:陈兴平、李大庆)。

三、活动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局成立涉房行政职能部门与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帮一”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吴向前任组长,副局长陈兴平、胡珍平任副组长,李三平、李大庆、胡高、陈梁、邓安保、邓炜、吴争争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李大庆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帮扶活动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负责帮扶企业的具体问题落实。

(二)明确责任要求。参加帮扶工作的单位要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年度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对帮扶事项作出公开承诺;要建立工作台账,全面记录活动内容。

(三)严肃工作纪律。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具体责任人要具体抓,抓具体,严禁敷衍应付,严禁相互推诿。

(四)严格督查方案。帮扶责任人要经常深入帮扶企业,扎实开展“一帮一”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单位帮扶情况严格督查,对帮扶效果明显、房地产企业满意度较高的单位要给予表彰奖励,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