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7-1163402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7-11-03 09:59:57.0
  • 公开日期:2017-11-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函[2017]28号关于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岳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编辑 2017-11-03 09:59
| | | |

平建函[2017]28号

 

关于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岳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岳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岳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5000㎡,总建筑面积为23204.49㎡,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为19093.17㎡,地下不计容面积为3858.32㎡。由一栋建筑面积为8141.34㎡的培训楼、一栋建筑面积为9282.94㎡的生活服务中心和一栋建筑面积为1668.89㎡的学术综合楼组成。

    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1850.26㎡,总建筑面积为12629.74㎡,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2629.74㎡。由一栋建筑面积为1509.22㎡物流电商实训楼、一栋建筑面积为3337.92㎡的电商实训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为1852.35㎡的农业实训楼、一栋建筑面积为3686.95㎡的艺术实训楼和一栋建筑面积为2243.3㎡汽修实训楼组成。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进一步核实相关经济技术指标,总平面设计要符合经批准的详细规划。

    2、优化竖向设计,做好相邻基础及挡土墙的高差处理。

    3、优化交通组织设计,垂直交通组织及水平疏散应根据培训学校的使用特点综合考虑。

    4、应考虑好坡屋面的施工组织及排水处理做法。

    5、做好项目绿化专项设计,建议与整个校区的绿化景观及建筑物特点相结合进行设计,在保留的山体、水体区域可以适当选用一些特色树种进行片植。

    6、建议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尽量使用绿色建材;按照现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