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21-1800484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1-03-19 14:38:41.0
  • 公开日期:2021-03-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四期 1#办公楼、2#宿舍楼、地下室、8#9#门卫室、10#垃圾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2021-03-19 14:38
| | | |

平建函〔2021〕14号

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四期1#办公楼、2#宿舍楼、地下室、8#9#门卫室、10#垃圾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30372.19平方米,由1#办公楼、2#宿舍楼、8#9#门卫室、10#垃圾房及地下室组成,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198.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73.51平方米。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进一步复核相关经济技术指标,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优化总平面设计,合理考虑功能布局,如:办公楼、宿舍(食堂)的卫生间设置应满足需求。

2.结构形式应满足经济、安全合理的要求。地下室体量大,应考虑混凝土收缩和温度变化带来的收缩膨胀影响,做好后浇带的布置说明。

3.核实周边市政综合管线现状情况,与金溪路的设计应相衔接。做好给水、雨污排水等设计。

4.根据湖南省现行标准做好建筑节能设计,选好建筑节能材料和措施。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