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21-1914356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1-12-01 09:32:50.0
  • 公开日期:2021-12-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文化体育及配套服务设施(图书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2021-12-01 09:32
| | | |

平江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文化体育及配套服务设施(图书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57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278.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299.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979.33平方米。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进一步复核相关经济技术指标,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完善总平面图设计,合理考虑功能布局,如:停车位设置应满足需求。

2.优化交通组织设计,东向出入车道建议与周边的新华书店、档案馆整合考虑,提高基础设施使用效率。

3.结构形式应满足经济、安全合理的要求。做好地下室与新华书店衔接处后浇带的设置。

4.完善挡土墙设计,做好美化处理。

5.核实周边市政综合管线现状情况,给水、雨污排水设计应与周边市政统筹协调。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