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22-1928708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2-01-30 10:24:20.0
  • 公开日期:2022-01-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2022-01-30 10:24
| | | |

平建函〔2022〕5号

平江县康健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48552.63平方米(含二期预留用地),总建筑面积为200592.59平方米。由一栋建筑面积为165321.38平方米的医疗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为16517.48平方米的行政办公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为9280.11平方米的肿瘤楼、一栋建筑面积为8610.03平方米的感染楼(一期待建)、一栋建筑面积为699.12的污水处理站、一栋建筑面积为164.47平方米的液氧站及配套设施工程组成。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按照最新地形图和项目规划图结合考虑好总平面及竖向设计。

2.优化场地内外的交通组织设计、人性化设计,尽量避免人员、车辆的交叉影响。

3.复核防火疏散相关参数,以满足消防规范要求。

4.深化建筑内部工艺设计,选用安全、环保、低耗的污水处理设备,根据处理工艺布置污水站。

5.核实医疗流程及相关空调通风设计。

6.核实调整低压系统图和变电所布置图。优化集中电源型应急照明系统设计。

7.深化人防急救医院专项设计。

8.深化智能化专项设计。完善5G基站机房、室内覆盖机房及杵塔基础设施设计。

9.深化园林景观专项设计。主入口与主干道连接处的下沉式绿地及连接平台应细化设计。应考虑做好绿化隔离。

10.深化感染楼的设计,明确相关功能需求。

11.补充餐厨功能设置专项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