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8-1430398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6-12 19:10:12.0
  • 公开日期:2018-06-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建筑业施工劳务企业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岳建函〔2018〕116号)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2018-06-12 19:10
| | | |

各施工劳务企业:

近期,我市部分建筑业施工劳务资质企业持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外拓业务签订施工劳务合同时,总承包单位要求提供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从而造成不便。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函〔2015〕38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建办市函〔2015〕385号通知要求,换发证书时间为2015年5月7日—2016年12月1日。由于多方面原因部分建筑业施工劳务企业未在规定时间内申领证书更换事宜,目前已超过换证规定时间,原证书打印管理信息系统末端权限已关闭。对此,省住建厅要求持旧版建筑业资质证书企业必须重新申报,符合现行资质标准条件的方可获取新的资质等级证书编码。

二、为便于相关企业外拓发展,请仍持有旧版建筑业施工劳务资质证书的企业抓紧办理新版建筑业施工劳务资质,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住建厅的要求,向我局提出新申报资质申请。

三、新申报资质的受理单位为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市场管理科(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市住建局办公大楼1313室)。受理时段为每月的25日前,联系电话:0730-875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