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173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8-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8-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建设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水务局 2013-08-27 00:00
| | | |

.招标条件

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建设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已    由岳市水许【2012105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平江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平江县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2013年建设项目施工。

2.2建设工期: 150日历日;

2.3建设地点:湖南省平江县;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4个标:

1标:万古水库、甲山水库、彭子垅水库等3座小型重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工作内容为上述水库大坝除险加固、溢洪道及输水建筑物改造等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投资约400万元。

2标:玄冲水库、上洞水库、国丰水库等3座小型重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工作内容为上述水库大坝除险加固、溢洪道及输水建筑物改造等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投资约400万元。

3标:汤眼坡水库、大洞水库、振兴水库等3座小型重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工作内容为上述水库大坝除险加固、溢洪道及输水建筑物改造等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投资约350万元。

4标:石嘴头水库、岱林庄水库、丁家洞水库、浯家水库等4座小型重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主要工作内容为上述水库大坝除险加固、溢洪道及输水建筑物改造等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合理定价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投资约450万元。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为《湖南省2013年度政府投资水利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湘水建管[2013]6号文)之内的施工企业;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根据湘水办[2013]21号文《关于在水利建设活动中应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3.2 本次招标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大坝专业施工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安全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近三年具有两个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业绩(类似工程是指水库除险加固或新建工程,以施工合同和完工证明文件或竣工完工验收证明文件为依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证书,省外企业应满足湘水办[2012]29号文要求,并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述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经劳动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和投标人为其办理的近期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为准)。

3.4拟任项目负责人不得承担两个(包括本项目)及以上项目的施工负责人,一经查出,中标无效,由第二名替补,以此类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一个投标人只能获得本项目施工招标其中一个标段的投标机会,但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增加投标机会。同一潜在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中累计增加的投标段数不得超过2个。

1)近2年内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评为AAA级信用等级或近3年内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的潜在投标人,可增加1个标段的投标机会。

2)潜在投标人资质等级每高于本招标项目对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一级的,可增加1个标段的投标机会。

3)注册地在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标段所在县级行政区内的潜在投标人可增加1个标段的投标机会。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4.1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只能是投标本项目的拟任该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否则其投标无效。

4.2 同一注册建造师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工程项目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投标人的拟任该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应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没有由其本人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的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否则其投标无效。

.报名

5.1 凡符合资格条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的项目负责人)于2013830201393(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注明工程名称,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和报名人二代身份证到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岳阳市水利局老办公楼2楼)报名。

.随机确定标段

6.1投标报名不明确标段,投标报名截止后, 按照平均分配的原则,采取摇号的方式,在有关行政纪律监督部门的监督下,随机确定所有参与报名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标段。

6.2每个标段投标人不足3家时,应重新组织招标。摇号确定标段时,投标单位的法人代表持法人代表证明原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建造师证原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时到场确认,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可增加投标机会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3.6条款中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参加摇号确定标段会。

6.3摇号时间: 2013年9月4日上午11:00时; 摇号地点:岳阳市人民政府招投标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确定标段后,招标人在当日发售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愿购买,过期不予发售。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分别购买相应数量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评标办法

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彭娓男

 话:13762033167

招标代理: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市水利局老办公楼2

邮政编码:414000

联系人:缪晓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