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173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8-2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8-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大江洞一级水电站以电代燃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水务局 2013-08-20 00:00
| | | |

 

时间:2013-08-15 17:43:00  来源:  

[字体:  ]
 
 
 

1、招标条件

平江县大江洞一级水电站以电代燃改扩建工程已由平水务[2011]23批准建设,湘发改农[2013]715号文下达了资金计划,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企业自筹,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平江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大电分公司,现委托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江县大江洞一级水电站以电代燃改扩建工程。

2.2建设地点:平江县南江镇。

2.3投资规模:工程总投资约660万元。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C1标段设备采购约为153万,C2标段土石方工程约为507万,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

2.5计划工期:C1标段180日历天; C2标段12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C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轮发电机组设备生产制造商(以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依据)

3.1.2设计和制造过用于额定容量大于等于800kw的水轮发电机组,且投入商业运行三年以上(项目清单和最终用户的使用情况证明,以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依据),具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以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体系认证书为依据);

3.1.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况,经营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确保本项目合同的履行。

3.1.4具备相应的设施、场地、厂房、实验、办公条件、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量器具、检验测试手段,设备的图纸、工艺和技术文件、安全技术规范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有能力按规定的进度要求履行合同;

3.1.5执行本项目管理、设计、试验、制造、质量控制、检测、参与现场培训和现场调试等的主要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上述经验。技术负责人应具备项目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2 C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为《湖南省2013年度政府投资水利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湘水建管[2013]6号文)之内的施工企业;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根据湘水办[2013]21号文《关于在水利建设活动中应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3.2.2本次招标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3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含贰级)注册证书(省外企业应满足湘水办[201229号文相关规定)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述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经劳动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和投标人为其办理的近期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为准)。

3.2.5本次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拟任项目负责人不得承担两个(包括本项目)及以上项目的施工负责人,一经查出,中标无效,由第二名替补,以此类推。

3.5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证明具备投标资格的以上所有相关证明复印件一套,招标人或代理单位不进行审查,也不作为购买招标文件的依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该项目负责人)于 2013 8 19日至 2013 8 2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注明工程名称,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的)以及二代身份证到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投标人弃权处理。

6、踏勘现场和标前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标前预备会,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安排。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C1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C2标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平江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大电分公司

地  址:平江县南江镇

人:姚先生

电  话:13762798292

 

招标代理: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湖光山色小区东单元506

人:李女士

传  真:0730-828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