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173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9-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9-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水务局 2013-09-27 00:00
| | | |

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已由湖南省水利厅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中央财政和地方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分为1个标。工程工期150天(日历天)。概况如下:

合同名称:湖南省平江县2013年建设万古等13座重点小(Ⅱ)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范围:万古水库、甲山水库、彭子垅水库、玄冲水库、上洞水库、国丰水库、汤眼坡水库、大洞水库、振兴水库、石嘴头水库、岱林庄水库、丁家洞水库、浯家水库施工监理;建设投资约1600万元。

招标人:平江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建设地点:湖南省平江县。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年检合格;(以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依据)

2)湖南省水利网上公布的2013年度【湘水建管(2013)6号】范围内的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企业。(以企业资质证书为依据)

3)拟派驻本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其他主要监理人员应为水利部颁发的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员。

4) 有近3年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1)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只能是投标项目拟任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否则其投标无效。拟任该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在实施期不许更换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招标文件

凡符合资格条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于2013年9月4日至2013年9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到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岳阳市水利局老办公楼2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水利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彭娓男

联系电话:13762033167

招标代理: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人:缪晓

  话:0730-8351128

  真:0730-83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