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9/2017-77013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生成日期:2017-05-22 15:09:36.0
  • 公开日期:2017-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做好“三个务必” 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17-05-22 15:09
| | | |

5月19日,全县供销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在会上强调,要在认识上务必再提升,措施上务必再精准,信心上务必再增强,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改革责任状。会议指出,县供销社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好工作,乘势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艾志军强调:认识上务必再提升。要认识到深化改革迫在眉睫,唯有改革才有出路和希望,认识到我县被列入全省20个改革重点县之一的历史性机遇。措施上务必再精准。要夯实基层基础,围绕“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这一功能定位。要努力理顺下岗职工情绪,化解矛盾,稳定好整支队伍。要突出主责主业。要在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农资供应中发挥“主渠道”作用,在品牌打造中发挥大平台作用。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三重一大”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实施。信心上务必再增强。要全力创优外部环境,承担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和规避风险的意识,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工作,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