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7/2021-1825244
  • 发布机构:县教育局
  • 生成日期:2021-06-10 20:16:19.0
  • 公开日期:2021-06-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平江)注意事项

来源:县教育局 2021-06-10 20:16
| | | |

一、时间地址

网上申报时间:6月11日-6月25日

现场提交资料确认时间:6月16日-6月30日

现场提交资料地址:平江县天岳新区东兴北路创新创业园1号楼(政务中心)一楼B6窗口

办理时间:(工作日)

8:30 ——12:00

14:00——17:00

联系电话:

0730-6266973 张老师 

二、申请认定的对象限于:户籍或工作在平江,符合申请初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各项条件的人员(高中教师资格请到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申请办理)。

三、现场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1.与网报系统上传电子档照片一致的小一寸照片2张。

2.身份证原件

3.户口簿原件(认定系统验证通过的则无须提交)。

4.学历证书原件(不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的,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语文、全科教师资格需二甲以上等级)。

6.体格检查合格证明(即《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自行携带同版小一寸照片一张到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25号平江县惠民微创医院体检,(县财政局斜对面,何医生)

7.《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认定系统验证通过的则无须提交。 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须提交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相应教师资格种类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由申请人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15年12月31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只能申请直接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且须提交就读学校培养师范生的资质证明、毕业生名册、入学录取名册及相应学历层次的师范教育专业课程和教育实习成绩复印件。否则,需要参加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2015年12月31日后入学的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需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8、如审核通过,可选择顺风到付邮寄或将于平江县教育局官方网站另行通知的工作时间到登记认定窗口现场领证(需带身份证或受理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