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16808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3-07 16:44:39.0
  • 公开日期:2022-03-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3-07 16:44
| | | |

3月7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窗口工作人员共100余人与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刘靓亮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宣读《关于表彰县政务服务大厅2021年度“优胜窗口”“优秀审批股室”“优秀审批股长”“先进工作人员”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四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通报》,在热烈的掌声中,各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取奖牌和证书,公安局等五名窗口负责人和综窗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作总结讲话,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向为圆满完成2021年度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去年以来,局机关、各进厅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精诚协作、务实奋进,以实干换业绩,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各项改革工作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他表示,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年,有信心在前几届领导奠定的好的工作基础之上,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重点推进平江政务服务“九化同步”,切实精简优化办事流程和材料,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企业和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他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共同树立荣辱意识,自觉树立争先意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展现平江县政务服务阵线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