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20078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3-16 09:29:36.0
  • 公开日期:2022-03-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赵有杰到政务服务大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3-16 09:29
| | | |

3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副主任黄团国陪同。

赵有杰对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县政务服务大厅每天接待办事群众数量多,人员流动性强,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在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提供高质量的政务服务。

赵有杰强调,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准确把握上级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措施上要精细再精细,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模式,杜绝不符合规定人员进入大厅。责任上要压实再压实,各窗口单位、局机关工作人员要有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责任到岗到人,确保进厅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政务服务大厅是人流量相对较大的政府集中办公场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常态化防疫不动摇,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测温、扫码、排查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常态化志愿服务,引导办事群众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办事;常态化执行政务大厅消毒防控措施,确保政务大厅清洁、通风。疫情形势严峻时期,充分发挥“平江政务”“岳办岳好”等平台网上查询、网上预约功能,提倡网上办、预约办、延期办,防止人群扎堆现象;通过授权或前移至乡镇(街道)、村(居)办理的形式,落实116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就近办”,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李琳娜、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