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21474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3-22 09:00:14.0
  • 公开日期:2022-03-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赵有杰参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城市创建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3-22 09:00
| | | |

3月2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文明城市创建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出席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进厅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主持。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和解读县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当前创文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分解,再部署。与会人员就创文工作怎么看、怎么干畅所欲言,并提交文明创建承诺书。

赵有杰指出,大讨论看起来是一个务虚会,但实际上这是一次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是一次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的过程,更是一次自加压力、明确职责任务的过程。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县“十四五”期间的重要目标之一,政务服务中心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提高站位抓创建,要率先垂范抓创建,要明确责任抓创建。做到高规格、高标准、严要求,一以贯之抓文明服务、高效服务,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交出文明创建的高分答卷,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更智能的政务服务,为我县奋力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政务力量。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该局于3月7日对“文明城市创建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3月7日—3月20日,各窗口单位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本单位讨论活动,参加活动人数300余人,共收集意见和建议50余条。(王杰 吴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