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2-1938818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2-05-11 09:29:07.0
  • 公开日期:2022-05-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我县“无证明城市”建设“鸣枪开跑”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5-11 09:29
| | | |

经平江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5月10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平江县“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副局长李志霞,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相关39家单位行政审批负责人,新点公司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务中心主任孙永琦主持。

会议对《平江县建设“无证明城市”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为工作推进点明方向。分别就建设“无证明城市”和“三化”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思路清、业务精、见解新”的工作资讯。随后,技术公司为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

防根局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建设“无证明城市”是贯彻落实我县《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数字强县”工程的具体实践,是政务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创先争优的重要手段。参会同志要专门汇报,形成共识,着力解决方建县长在部署会上提出的五大问题。务必学懂弄通。县政府督查室后段将就各单位专门研究、专题部署、进度成效进行专项督查。请各单位做到勤学习、勤对接、勤问询,弄清概念、学通内容、弄通途径、压实责任。务必同步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方案要求推进;要形成好同频共振,杜绝“上热下冷”“久冷不热”“冷热不均”等现象;要落实好工作任务,高标准往前赶。用强的作风,展新的作为,以奋斗、奋进的姿态推动我县“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领跑全省。(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