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第一站”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7-19 08:43
| | | |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方建率队到平江工业园(下设伍市工业区和天岳新区)调研,副县长艾志军陪同,县直相关单位以及平江工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彭方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伍市工业区方正达、瑞斯云母、飞腾食品、新金刚、劲仔食品和天岳新区顺美医疗、龙盛科技、宏威科技、飞天鹰、方得电子、沛德新材料等园区企业,每到一处,彭方建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效益、用工、管理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伍市工业区、天岳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园区相关情况。在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彭方建指出,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业园区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发展势头看好,应给予充分肯定。选择工业园区作为调研的“第一站”,主要是要突出抓工业产业,把园区作为工业发展主战场、经济发展主阵地,号召全县上下兴实体、办工业、促发展。

就下阶段工业园区工作,彭方建要求,伍市工业区要牢牢树立主导产业鲜明导向,牢牢抓紧招商选资精准发力,牢牢扭住项目建设升温加力,牢牢紧跟“五好”园区对标对表,牢牢破解要素制约攻坚克难,牢牢坚守安全生产发展底线,牢牢紧盯既定目标争先创优;天岳新区要坚定一张蓝图不摇摆,聚焦一个产业不动摇,落实一个定位不松劲,坚持一个抓手不懈怠,健全一个机制不含糊,深化一个理念不折腾,做到让企业满意、群众满意、园区满意和县委县政府满意,加快实现平江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