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这一天,彭方建调研了四项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7-23 08:25
| | | |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彭方建先后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综合医改工作和颐华城项目,县委副书记胡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副县长潘如意、魏移宗,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卫健局、司法局、颐华大江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彭方建首先来到乡村振兴局,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彭方建指出,平江的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业绩应予以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彭方建要求,要聚力新起点、防范风险点、抓好着力点、找准结合点、打造闪光点、攀登制高点,持续稳固脱贫成效,接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平江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卫健局,听取与会人员的情况汇报后,彭方建对全县疫情防控和综合医改工作给予肯定。就疫情防控工作,彭方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思想重视常态化、指挥调度制度化、排查检测规范化、防控监管严格化、应急保障充足化、督查考核精准化,坚决确保全县疫情不反弹。关于综合医改工作,彭方建指出,要坚持改革的初心不变、信心不减、决心不动,各相关部门合力要再凝聚、问题要再破除、基础要再夯实、理念要再更新、满意要再提升,加快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问题。

来到颐华城,彭方建一行实地踏勘了学府里、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等项目。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彭方建强调,颐华城是我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的成功范例,项目规划起点高、推进速度快、建设品质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早日造福平江人民。(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