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一届县政府班子见面会,县长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0-26 09:36
| | | |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新班子成员见面会,县政府、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方建宣布了县政府班子分工,政府办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县政府班子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培养、人大代表支持和113万平江人民的信任。

彭方建强调,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有担当之勇,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协调、谁履责”“谁职责、谁担责”“谁失责、追谁责”的要求,切实把分管的工作落实好,把联系的单位管理好。要有层级之意,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资金分配、事项审批、文件办理、会议召开要实行层级管理,坚持政府工作服从县委工作,各线工作服从中心工作。要有团结之力,要弘扬历届县“四大家”班子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现任县政府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拧成一股绳。要有实干之风,各线工作要加快推进,创先争优目标要坚决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要全面铺开。要有廉洁之心,始终敬畏法律纪律和规矩规章,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彭方建指出,2021年仅余65天,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起点高、压力大,新一届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秉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坚持“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展现新姿态、见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