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到田湖村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2-13 09:11
| | | |

12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到浯口镇田湖村调研,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浯口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彭方建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户监测户,每到一处,彭方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境况、生产情况和帮扶状况。当得知大家的生活都越来越好时,彭方建非常高兴,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信心,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

在丝瓜基地和蔬菜大棚基地,彭方建仔细询问了种植面积、亩产量、销售价格和技术管护等情况。他要求,田湖村支村两委要把产业牢牢抓在手上,大力发展见效快、效益好、适合当地种植的品种,提升产业经济效益,带动群众就业致富。

座谈会上,田湖村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彭方建对田湖村支村两委工作给予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要求,要树立好“三观”。要进一步树立组织观念、党员观念和干部观念,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要践行好“三为”。要始终和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分忧、为群众解难,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要落实好“三严”。要严控村级债务,严防新冠肺炎疫情,严守社会稳定工作底线,建设山清水秀、安居乐业的新“田湖”。(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