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湘阴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2-20 08:58
| | | |

12月17日,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率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县领导胡伟、凌晓明、彭喜丰、李适时、李三军;湘阴县领导邓淼、张淼、胡锦平、刘勇、廖小虎、甘文伟等参加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湘阴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湘阴和平江本身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各个层面交流交往历来十分密切。”李勇说,此次湘阴代表团来平考察指导,带来了思想上的碰撞,也带来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目前,平江湘阴都向着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目标奋进,衷心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为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次敬仰之旅、亲情之旅、探索之旅、心愿之旅。”李镇江说,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平江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平江重大项目的顶天立地、平江全域旅游的满园花开、平江城市建设的精致精美、平江产业经济的欣欣向荣、平江社会管理的改革创新,对此十分钦佩和叹服。希望湘阴平江建立良好的长期互动机制,共谋合作发展新篇。

考察平江县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

李适时、廖小虎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平江湘阴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交流期间,湘阴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仙姑岩·红军营、长寿秘境、湘鄂赣边区第一次工农兵代表大会旧址、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平江县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简青芙蓉学校、县档案馆等地,感受平江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了解平江旅游、电商等产业及教育、城建等发展情况。(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