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处级离退休干部、老专家代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26 08:42
| | | |

1月25日,我县召开处级离退休干部、老专家代表迎新春茶话会,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干部、老专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老专家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建议。县领导李勇、彭方建、胡伟、凌晓明、熊江新、彭喜丰、潘岳清参加。

座谈会气氛活泼、暖意融融。会上,朱占生、何燕军、李志辉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做好老干部工作、旅游产业发展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从乡村振兴稳健开局、强工兴旅来势看好、项目建设成效明显、改革创新活力激发、民生民利保障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阐述了2022年将突出抓好的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李勇说,长期以来,老领导、老专家始终心系平江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安全稳定等重要领域尽心竭力、无私奉献,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大家身上集中体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老干部、老专家的信赖、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李勇说,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县委确定了“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总体思路和目标。目前,平江发展正处于新阶段新起点,机遇与困难同在,希望老干部、老专家能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全县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把平江建设得更好,更好满足平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李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领导和老专家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