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27 09:15
| | | |

1月26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美好篇章,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岳阳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会议,县领导胡伟、彭喜丰、田浩出席会议。

李勇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常学常新、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李勇强调,要认真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系列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思想自觉,锤炼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了为群众办实事的为民情怀,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提升了推动发展的能力本领。同时,在具体实践中,我们采取了坚持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群众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以致用等富有成效的做法,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勇要求,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在政治建设上、推动发展上、守正创新上、惠民利民上和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心用力,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不断凝聚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全面提质增效的崭新局面。

彭方建要求,要充分发扬本次活动中创造的好经验、形成的好作风,将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强大动力,在“学”上深拓展,唯实惟先强化理论武装;在“做”上见实效,全心全意为民生办实事;在“查”上细对标,从严从实抓自我革命;在“质”上立标杆,创新创成更大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