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彭方建等县四大家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28 12:53
| | | |

新春佳节将至,李勇、彭方建等县四大家领导,连日来分别率队深入乡镇、社区和村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25日,县委书记李勇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红军遗孀、财政部驻泊头村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新春问候。县领导彭喜丰、赵有杰、裴崛中参加相关活动。

在老干部凌令思家,李勇向他介绍了平江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认真听取他对平江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在丽江村老党员刘富佑家,老人拿出自己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感慨虽然年纪大了,但对党的热情依然不减。在老红军刘剑平遗孀钟妹华家,李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给她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李勇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李勇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老红军家属,设身处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加义镇泊头村,李勇走访慰问了财政部驻泊头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作出的贡献,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的驻村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在加义镇丽江村,李勇走访了监测户张百年、困难户吴忠坤,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子女就学及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他们都有子女在上学时,李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让下一代接受良好教育,同时,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带队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解难题”活动。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老干部中心和浯口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彭方建一行首先来到浯口镇田湖村,走访慰问了三户返贫监测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随行人员落实好帮扶政策,切实为返贫监测户消除致贫风险。

随后,彭方建一行来到汉昌街道,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何燕军和八路军老战士鞠文业遗孀,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彭方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为平江发展建言献策,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朱占生和老红军遗孀佘娓英,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到汉昌街道浮桥街社区慰问90岁优秀老党员代表李建军,并为他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县政协主席熊江新到长寿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军属)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喜丰到福寿山镇慰问困难群众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舒葵阳慰问汉昌街道三级残疾军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为三阳乡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奕到南江镇阜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为安定镇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到伍市镇走访慰问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才到瓮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到梅仙镇走访慰问老同志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到木金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雄到余坪镇慰问光荣院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到加义、长寿、木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明到浯口镇西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志到南江、上塔市镇走访慰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尚勇到虹桥镇困难群众家中走访

副县长吴舟向春运期间奋斗在运输线上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副县长夏海到天岳街道慰问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和残疾退伍军人

副县长尹佑祥为加义镇光荣院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副县长李三军走访慰问石牛寨镇50年党龄的老党员

副县长吴曙光到龙门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副县长阳郑到三墩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副县长朱远到大洲乡大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吴向前到童市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潘如意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向晓燕深入乡镇走访慰问

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辉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县政协副主席郑湘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