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彭方建带队开展节前综合检查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1-31 11:02
| | | |

1月29日—30日,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带队先后来到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小区、县交警大队、三阳农贸市场、华润供气站、天岳汽车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物资供应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小区,李勇、彭方建详细查看了小区公益宣传,了解小区管理等情况,就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进行实地督查。李勇强调,要立足群众实际,解决好、处理好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参与小区创建的积极性,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感谢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在一线岗位,守护平江人民的安全,向你们表示敬意!”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度室,李勇、彭方建通过交通监控系统查看了全县部分道路、桥梁通行的实时情况,用对讲机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李勇强调,保证春节期间道路安全和畅通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科学布局、合理调度,多角度、全方位地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确保市民平安出行,过一个安心、安全、畅通的春节。

在三阳农贸市场,李勇、彭方建与市场管理责任人、经营业主和购物市民交谈交流,详细了解农副产品供应保障、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情况,强调要全力保障市场生鲜产品充足供应,严格落实市场出入人员测温扫码、场所定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推进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华润供气站,李勇、彭方建实地检查燃气供应保障、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燃气建设管理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强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天岳汽车站是我县最大的交通枢纽,也是重要的春运保障节点。走进车站候车大厅和安检站,李勇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春运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加强个人防护,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顺、温馨出行。

在武警中队,彭方建对武警官兵们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移动、邮政、电信、电力等地,彭方建指出,要全力做好节日通讯电力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在党校集中隔离点、平汝高速平江收费站,彭方建指出,要进一步细化防疫工作各环节的闭环管理,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特别是来平返平人员关切,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彭喜丰、田浩、仇文娟、吴尚勇、夏海、李三军、吴曙光、阳郑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