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大年初一,李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督导相关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02 11:47
| | | |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书记李勇先后来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一线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彭喜丰、李三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李勇详细了解我县春节期间天气、值班值守、保供保畅等情况。李勇强调,要保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积极防范雨雪冰冻可能带来的极端灾害天气,做好监测预警、应急值守、物资保供、帮扶救助等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细抓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加强值班信息接收和报送,确保上下联动、信息畅通,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班次,做到劳逸结合。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勇认真了解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应急指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共卫生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扎实工作,筑起全县疫情防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勇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标上级要求,不打折扣、狠抓落实;要科学精准防控,不层层加码,做到“快”“准”“稳”“暖”。

李勇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阖家团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