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春首个工作日:升国旗,鼓干劲,踏新程!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08 08:49
| | | |

2月7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平江各级党政机关在飞雪中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满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县委机关

2月7日上午9时整,迎着飞雪,平江县委机关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用简朴而庄重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县委书记李勇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县委常委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和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干部群众拜年,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李勇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好“十四五”征程的关键之年。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脚踏实地推动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迈出新步伐。我们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走好网上网下群众路线,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千方百计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让百姓的幸福更有质感。李勇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政府机关

2月7日,县政府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主持。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展望2022年,彭方建指出,要围绕目标形成最牢固的团结,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实施十大强县工程”和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目标,全面汇聚前进动力;要围绕发展进行最彻底的奋斗,精准发力推进园区、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一批能源、水利、交通、市政、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项目,久久为功办好经济发展这个最大实事;要围绕人民保持最真挚的情怀,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最高位置,用强的态势、硬的举措、严的制度、干的勇气、实的方法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要以“草摇叶响知鹿过、松风一起知虎来”的清醒头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斗争精神、“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英雄气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平江各单位、乡镇也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用仪式感开启新的一年。

当天平江普降小到中雪,各单位、乡镇纷纷组织开展铲雪除冰,以务实作风、实干姿态开启新春的工作。(周杏 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