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获得岳阳市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县市区先进单位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16 08:29
| | | |

2月14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召开。会上通报了一批表彰名单,平江县获得岳阳市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县市区先进单位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荣誉背后的汗水和荣光。

1、岳阳市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县市区先进单位。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换届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一年,我们提站位、把方向,政治建设更加有力;管大局、强统揽,党的领导全面加强;重实干、求实效,经济发展稳步提速;防风险、守底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夯基础、优队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这是我县连续第6年获评岳阳市综合绩效考评县市区先进单位。

2、湖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县市区。

2021年,我县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不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进“打非治违”“全域禁炮”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3、湖南省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胜县市区、平安县市区。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深化“十大平安”创建活动,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据悉,此次是我县连续第9年保持全省“平安县”荣誉。

4、岳阳市2021年度信访工作优胜县市区。

2021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化解两大目标,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信访工作“三无”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维护了群众合理合法的权益,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每项看似简单的成绩背后,都是艰苦卓绝的奋斗,都凝聚着干部群众的心血与汗水,都饱含着全县人民的努力与坚持,愿平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