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书记对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24 08:23
| | | |

2月23日,县委召开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书记李勇寄语新任职干部要把岗位当“战位”,尽心尽责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奕对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李勇强调了以下六方面的要求:

01、要严守纪律

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规矩,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强作风,在讲认真、扶正祛邪、抓长效上下功夫,以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02、要懂得感恩

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人民的精诚信任,感恩组织的精心培养,感恩家人的无私奉献,感恩同事的鼎力支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始终做一名让群众欢迎、组织认可、家人安心、同事信任的好干部。

03、要勇于担当

以身先士卒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善作善成的智慧、久久为功的定力,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起来,以更大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

04、要积极进取

把本单位工作放到县委的部署中去定位、去对标,快速转换工作心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全力提升工作业绩,在创优争先中体现价值,在创优争先中实现梦想,在创优争先中展现才干。

05、要胸怀坦荡

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好的气度,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始终襟怀坦白、光明磊落、不计得失,始终站在全局高度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确保更好地彰显作为、服务发展。

06、要心存敬畏

在思想上筑牢“第一道防线”,严把小事、守好小节、防微杜渐,始终在法律和制度的框架内行使权力,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切实做到“慎初”“慎微”“慎权”“慎欲”。(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