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裴崛中一行到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总工会 2022-06-15 11:02
| | | |

6月14日,副县长裴崛中率队到岳阳澳源通信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倾听企业心声,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凌晓东,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会主席苏皇辉等相关人员陪同。

裴崛中一行到岳阳澳源通信材料有限公司后,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在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生产厂房,实地查看了阻水纱、玻璃纱、阻水带等生产流水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需要突破的瓶颈。

裴崛中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关心关注企业的健康发展,后续将与有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努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同时希望岳阳澳源通信材料有限公司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发扬冲劲、干劲和活力,推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县总工会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搭建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落细落实相关惠企利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