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16 09:17
| | | |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鲁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出席,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同步收看了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会。

彭方建指出,这次“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的重要部署,对于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彭方建要求,要把行动内容搞清搞准。联企干部要做到“送什么政策心中有数、帮什么企业心中有底、优什么服务心中有向”。要把行动要求弄懂弄透。要选优派强联企干部,落实落细联企方案,集中攻坚一个月,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把行动责任担牢担实。要扩大宣传、加强调度、严格督查、遵守纪律,营造良好的帮扶氛围,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向滔)